[演员]花痴碎碎念(含腐)

朱一龙!!!弟弟!!!你怎么就这么击中我的心啊?!!你是我三次元里第二个一见钟情的人啊!!!国内第一个!!!
你那些剧抛脸的角色啊!!害我莫名就多粉了这么多新Cp!!!脑壳快被脑洞撑爆了好吗!!!!

还有,武功越厉害我越觉得受啊!!!差不多每个都戳中我的萌点啊!!!!!
我不吃水仙的啊!!!不要逼我啊啊啊啊啊!!!我会说我有个(因为看不惯夜尊嘚瑟,所以古装三美一起做♂翻了他)的脑洞吗!!夜尊总受!!!
还有沈巍是老成持重,老是帮其他哥哥收拾后果的弟弟设定其实也很可爱啊!!!老大壁壁!!

现代剧的还不熟,不过我会努力的!!!

评论

© 匪猫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