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地球观影感

必须吹爆!虽然很多问题,但是我看得很激动,情绪被带动得很high!


场景很棒,每次看到宇宙场景我都目不转睛的!太美了!特效也很好,绝对不止5毛!!!道具也很用心。

情节基本偏向主流,每一步基本都能猜到了,但是气氛还是能调动你的。该感动流泪的时候我也不能免俗。


然后就是,很烦熊孩子两兄妹!!妹妹特别不懂事!!不过我还以为她17岁,后来发现设定是14岁,那就算了,那个年龄的小女生没办法怪,而且个性也是被家人宠出来的。

男主特别中二臭屁,特别熊,全世界对我不起那种。之后即使努力做了也没怎么改变!!!说实话,我不喜欢这种风格的男主。


不点评年轻人的演技,但是我要吹爆光洁叔,达叔和京少!!!!

京少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关注并喜欢的人了。这次因为他的原因才进电影院的!非常高兴他又更进一步了!

光洁叔是幻乐之城才眼熟的。

达叔是最惊喜的!看到他总想微笑!!



之下含剧透

有几处情节看得挺气的!一个是救爷爷那里。有的同学说爷爷被救之前就知道要死不说,还害死救援队员。但是爷爷那里是被救的时候才弄破防护服的,这个就只是意外,不能怪的。但是男主要求救援人员救人的要求就有点无理取闹的感觉了。人家救援队都已经牺牲一个去救了,还非要再多几个人去?人家任务是去救其他的几十万人啊!!这么赶时间的时候,就你爷爷重要???

然后被打爆的火球非常冤!看的时候恨不得给那个女的救援人员一枪!!这个物资不怎么好的时代,你浪费一个这么重要的物资良心不会痛的吗?要劝住队长没其他方法吗?!之前我还以为会是男主下手,结果居然是内部人员。一个内部人员不会知道这东西多么重要吗???!!!还有就是后面的你不走我不走,太讨厌这种情况了!小女生又害死一个!!!

还好最后爸爸决定牺牲的时候有把其他沉眠的人员弹出来了,不然我真怀疑这电影的三观……虽然我也很纠结牺牲多数人还是少数人这点,但是人家也说了是私心,这就没办法了。

闪光点基本都在后面,朵朵广播那段我觉得挺朴实的,比较像一个小女生会说的,我觉得这样处理虽然有点套路,但是也不会很尬啊。我最容易被戳中的是那种万众一心的场景,其他救援队回来的那段我真的哭了。另一段就是爸爸要牺牲的时候。


反正我对这电影非常满意!!虽然不能二刷,但是线下推出的时候绝对会多刷几次的!!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匪猫凯 | Powered by LOFTER